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在這個英語充斥著每個角落的世界裡,讓孩子能夠自在地運用英語,對於像我這樣的家長來說,無疑是我們共同的願景。儘管我們生活在一個非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這份願望卻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。直到一天,一次偶然的網上冒險,我遇見了「歐帕思」——這個改變了我們家英語學習模式的神奇平台。

故事的開始其實很平凡。我們家的小鬼頭,Leo,雖然在學校的英文課上表現不錯,但家裡那種自然而然的英語交流環境始終缺失。這讓我時常感到焦慮,畢竟,書本上的知識與能夠自如交流的能力之間,存在著一條巨大的鴻溝。

當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「歐帕思」的廣告,然後又聽我的姐姐談起她家孩子在這個平台上取得的進步時,我的好奇心被徹底激發了。於是,我決定給Leo報名了一堂試聽課,沒想到這一步開啟了我們全家的英語學習新旅程。

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式與我們之前嘗試的所有方法截然不同。在那裡,Leo擁有了屬於他自己的美國老師,透過一對一的視訊教學,不僅提升了他的英語水平,更重要的是,老師能夠即時回應他的疑問,並根據他的興趣來調整教學內容,這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和高效。

課後的支援也是「歐帕思」的一大亮點。每次課後,我們都會收到一份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程的錄影,這不僅讓我能夠跟蹤Leo的學習進度,更重要的是,它讓Leo有機會在家中反覆練習,加強學習效果。

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更讓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使用的教材非常現代化,涵蓋了Oxford和Cambridge最新系列,不僅提供了純正的英語學習內容,還讓Leo能夠了解到更多的文化知識。這種學習方式不僅讓他在語言上有所進步,更在無形中擴展了他的世界觀。

透過「歐帕思」的學習,我看到了Leo英語自信心的提升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主動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,這對於我來說,是一個巨大的勝利。這讓我堅信,無論是在學校還是生活中,Leo都將因為這份語言能力而更加自如地交流和表達。

對於那些還在為孩子的英語學習而苦惱的家長們,我想說,「歐帕思」可能就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。讓我們一起開啟孩子們的英語學習新旅程,探索無限可能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我們家的英語啟航:探索「歐帕思」的奇妙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mn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